好多同学问我对张雪机车在WSBK夺冠怎么看,首先,夺冠就牛逼!这没的说,而重点是在 被BOP后,依然站上了好几次冠军领奖台!这含金量就太高了![good][good]
预祝在后面的比赛中,张雪820能站上更多次领奖台!🏆 http://t.cn/R34ZtK1
发布于 北京
好多同学问我对张雪机车在WSBK夺冠怎么看,首先,夺冠就牛逼!这没的说,而重点是在 被BOP后,依然站上了好几次冠军领奖台!这含金量就太高了![good][good]
预祝在后面的比赛中,张雪820能站上更多次领奖台!🏆 http://t.cn/R34Zt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