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大家说一下,因为时差的原因,我真的很难跟完整个乘风夜…如果要直播,可能得明天了!
好怀念去年,在国内看完乘风夜立刻直播,跟大家聊了好久。
明天一觉起来,一切都结束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好期待醒来打开手机的那一刻。
发布于 美国
想跟大家说一下,因为时差的原因,我真的很难跟完整个乘风夜…如果要直播,可能得明天了!
好怀念去年,在国内看完乘风夜立刻直播,跟大家聊了好久。
明天一觉起来,一切都结束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好期待醒来打开手机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