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典启
26-06-27 19:00 微博认证:微博旅行家 历史博主

有时候我真的服了黑人。

他们对物质欲望的阈值很极低。

之前我写过,在内罗毕贫民窟里,我看到当地人卖给人吃的石头。

还有一个现象就是,你如果去内罗毕的立交桥,大转盘这些地方绕一圈,你会发现全都是睡在绿化带上的黑人……
(人家只要有一块小小的平地,就可以睡觉)
图3,今天在路上拍到的,这种在树荫底下,到处都是睡觉的黑人。

真的是“以天为被,以地为床,以石头为食”,纯纯的“无实物生存”,太抽象了。 http://t.cn/Ryhi10P

发布于 肯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