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处关系[超话]#完成 #14天心情打卡##微博young派对# 挑战目标,发帖纪念一下~
一个人在家的第几天?
昨晚买了俩包子吃想着今天吃
又想起还有条鱼得炖了
胃还是胀
吃了一半留了一半
又冒着大太阳出来遛狗了
某人在家还是有好处的
起码早上他把这活干了
看到一辆电动车挺漂亮的
想着回头把我的也换成这样的
今天下午终于不太忙
一直在追种地吧
中间还蹦跶了两下
#日常碎碎念#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