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6 签售
:可以告诉我和李涵亲近的方法嘛
🐈⬛:和李涵亲近的方法?就直接过去说“呀 你很厉害吗?要不来打一架?”
🐈⬛:这样的话应该会很喜欢吧
:哦…做不到呢
🐈⬛:那就过去跟他说“喂!你很牛吗?”这样就好
:我用이응准备了一个二行诗可以帮我开头嘛
🐈⬛:이!
:现在可以叫李涵哥了吗?
🐈⬛(本来应该说응 嗯):阿尼 不行不是我先出生的嘛
©Red_han21 http://t.cn/AXSQu3mB
发布于 韩国
260626 签售
:可以告诉我和李涵亲近的方法嘛
🐈⬛:和李涵亲近的方法?就直接过去说“呀 你很厉害吗?要不来打一架?”
🐈⬛:这样的话应该会很喜欢吧
:哦…做不到呢
🐈⬛:那就过去跟他说“喂!你很牛吗?”这样就好
:我用이응准备了一个二行诗可以帮我开头嘛
🐈⬛:이!
:现在可以叫李涵哥了吗?
🐈⬛(本来应该说응 嗯):阿尼 不行不是我先出生的嘛
©Red_han21 http://t.cn/AXSQu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