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芯片成本涨45售价狂加250美元#笑死了,美光高管憋的这股气终于有地方发泄了,看看谁还敢鼓吹苹果良心,美光高管怒怼苹果常年把5美元采购的内存卖给果粉99美元,之前想涨到7美元还被苹果嘲讽想多了,现在ai让内存身价倍增,苹果采购价从5美元涨到50美元,苹果直接卖果粉250美元,所以苹果还是那个苹果,从未改变,说到底还是果粉惯的,只要果粉愿意,即使加价到1000美元,果粉也会买。
发布于 海南
#曝苹果芯片成本涨45售价狂加250美元#笑死了,美光高管憋的这股气终于有地方发泄了,看看谁还敢鼓吹苹果良心,美光高管怒怼苹果常年把5美元采购的内存卖给果粉99美元,之前想涨到7美元还被苹果嘲讽想多了,现在ai让内存身价倍增,苹果采购价从5美元涨到50美元,苹果直接卖果粉250美元,所以苹果还是那个苹果,从未改变,说到底还是果粉惯的,只要果粉愿意,即使加价到1000美元,果粉也会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