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osailed
26-06-27 19:5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恋人中间的小提琴🎻不是原版,我听了感觉是重新录的
白色为穆祉丞今天演唱的版本 黑色为李荣浩老师的原曲

首先这首歌肯定重新做了编曲是没错的,编曲以后小提琴进拍前的两个鼓点更明显了

而且李荣浩老师的原曲小提琴是♭A大调,降A大调,但是穆祉丞的是降调半个调,也就是整体都改成了G大调

穆祉丞的这个小提琴应该是重新录制的,李荣浩老师的相对来说会比较厚实,没有那么刺,但是穆祉丞的这个就明显听出来提琴的声音比较尖,这个应该不是降调的原因,降调的话只会更厚,不会变这么尖

我觉得唯一的可能是用的不是和原版的同样的小提琴,所以音色才会不一样

(我不是专业的,只是做个降调的分析,我个人感觉是重新录制了的[淡淡的][淡淡的])
二编:没有养蛊的意思,大家看看觉得开心就好[抱抱]
三编:有宝宝投稿说,整体节奏没变,只有小提琴这一段的调和原版不一样,其他部分与原曲是同一个调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