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爱吃BE的博主我也受不了问心2这个编剧了。。。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叫为了悲惨而悲惨。。。请看问心2。。。
前面鲁大冬和小睿等供体抉择那段已经很癫了,是人都知道主角团不可能玩圣人私心,也不可能违反做医生的道德准则,设了那么一个为了狗血而狗血的桥段谁都知道会怎么选,毫无意义问了谁的心我说。。。
结果为了虐而虐。。。。。。上一秒供体没换着,下一秒小睿就咔嚓没命了,阎王爷都没问心2编剧招人快,小睿那么爱惜生命想要活着的人怎么可能为了救花淋雨,更不可能为了救花淋完雨不舒服还不打电话给林逸,
编剧你不会还觉得洋洋得意觉得我真是个天才,主角做了圣人让亲人供体错失后亲人又措不及防的离开自己真是太惨太狗血了我真是写的太棒了呢。。。
这悲惨世界故事里没有一个点转折线是有逻辑的。。。供体事件没有,非作死救花淋雨没有,不打电话求救没有,我也不知道小睿到底有什么非死不可的理由,从头到尾就是为了角色去死而去死。。。阎王爷都比你有礼貌。。。
以至于看到张斟莫名其妙受贿贪了医疗公司一万就为还房贷和预告里这一大堆为了冲突而冲突三人组强行发了疯石乐志忘了情拆伙分手狗血冲突我已力竭我已气笑。。。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