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超话]#
“ag在我肯定支持ag啊,没ag我才是中立主播”
“我感觉能让二追三啊”
“肯定是我ob的原因,我下播了肯定就能赢了”
@成都AG超玩会 你们对得起这么一个铁血小银宝吗[笑cry][笑cry]
发布于 四川
#AG超玩会[超话]#
“ag在我肯定支持ag啊,没ag我才是中立主播”
“我感觉能让二追三啊”
“肯定是我ob的原因,我下播了肯定就能赢了”
@成都AG超玩会 你们对得起这么一个铁血小银宝吗[笑cry][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