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玩hlr了,今天无意中刷到此图两眼一黑。。。这女主男主是同一个图层的吗?差别也太明显了,男主画得精细,而女主连眼睛都没有,画面真的和谐吗?[微笑]身高差这么夸张,不会被骂“矮化女性”吗?[可怜]不会被说“我身高不是这样吗”[可怜]也不知道女主看男主,男主看屏幕,会不会让系带产生“代三”感呢[可怜]
14457
发布于 广东
很久没玩hlr了,今天无意中刷到此图两眼一黑。。。这女主男主是同一个图层的吗?差别也太明显了,男主画得精细,而女主连眼睛都没有,画面真的和谐吗?[微笑]身高差这么夸张,不会被骂“矮化女性”吗?[可怜]不会被说“我身高不是这样吗”[可怜]也不知道女主看男主,男主看屏幕,会不会让系带产生“代三”感呢[可怜]
1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