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通常都不喜欢双标的人,但是几乎每个人自己都双标。
今天早上给大家开了个玩笑,把规培往全行业推广,既然非医学生都觉得规培挺好,提高了基层医生的水平。那为什么其他行业不把规培推广呢?
很多人说是因为医生门槛高,对人才要求高,那为什么高人才、高门槛的行业却配不上高薪呢?
所以我说,规培要从高薪行业往下推广!没毛病吧?
生儿子的坚决反对彩礼,生女儿的觉得彩礼就是对养孩子的补偿。
父母养孩子的时候,希望儿孙自有儿孙福。
父母老了的时候,希望百善孝为先。
儿女希望父母给自己兜底托举,儿女希望自己的儿女以后不要啃老。
我看其他博主的优质内容的时候,我喜欢白嫖。但是我希望我的粉丝看到我的内容的时候,给我打赏。
我希望医生全部双休,8小时工作制,不上夜班。但我又希望晚上半夜三更随时能打到车,能叫到外卖,能有地方替我精油开背,没有通宵营业的烧烤宵夜摊。
说到底,自私才是人类天生自来的本性,克服自私就是逆人性,只是人是社会群体动物,如果每个人都自私的话,这个社会群体就会崩溃,发明了一系列的道德和法律来限制人类的各种自私行为。
所以有时候自己不要过度关注自己的人设,因为位置一换,屁股一换,想法立马就不一样了。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