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镜拍Mona L03怕登味太重。
只能摇来了粒粒莎。
第一次当车模,效果还行不[笑cry]
(大家多鼓励,别打击她积极性)
#小鹏MONAL03对标30万级开发##小鹏MONAL03太懂年轻人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