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玮晨
26-06-27 21:34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我出镜拍Mona L03怕登味太重。
只能摇来了粒粒莎。
第一次当车模,效果还行不[笑cry]
(大家多鼓励,别打击她积极性)

#小鹏MONAL03对标30万级开发##小鹏MONAL03太懂年轻人了#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