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芯片成本涨45售价狂加250美元# 美光现在到底是有多膨胀啊?连苹果这种大客户都敢得罪了?这波行情是很爽,过两年AI泡沫破了之后咋办?到时候别哭着鼻子回来,再求消费电子厂商买你的货。建议苹果赶紧把长鑫存储纳入供应商清单里,像美光这么嚣张的供应商早点拉黑得了[doge]
发布于 安徽
#曝苹果芯片成本涨45售价狂加250美元# 美光现在到底是有多膨胀啊?连苹果这种大客户都敢得罪了?这波行情是很爽,过两年AI泡沫破了之后咋办?到时候别哭着鼻子回来,再求消费电子厂商买你的货。建议苹果赶紧把长鑫存储纳入供应商清单里,像美光这么嚣张的供应商早点拉黑得了[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