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带Eric去考了GESP 5级,程序题拿了满分,应该是能过得了…Eric做了一个半时就出来了,说两道程序题直接秒了。[允悲]
我这次备考一口气把GESP历年真题都整理了,有没有需要的小伙伴,评论区留言下我明天陆续发给你们呀。
#五年级的eric在闯关#
发布于 广东
今天带Eric去考了GESP 5级,程序题拿了满分,应该是能过得了…Eric做了一个半时就出来了,说两道程序题直接秒了。[允悲]
我这次备考一口气把GESP历年真题都整理了,有没有需要的小伙伴,评论区留言下我明天陆续发给你们呀。
#五年级的eric在闯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