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篮子吖_
26-06-27 22:05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真正给💰的公司才是好公司
而不是在那里天天pua
挑员工的刺

迟到扣钱
加班就是义务就是免费

如果每家企业都能奖励生育
落到实处
国家各种配套政策也是跟上
不怕没人生
#女子生龙凤胎公司奖16万#
劲牌公司后勤管理中心枫林食堂组的34岁女员工余炎玲,2025年8月诞下一对龙凤胎,是她的第三胎。

这笔16万元的奖补分为三部分到账:
2025年已按旧标准领取2万元三孩奖励。
2026年5月到账4万元,是公司新标准追溯补发的部分。
2026年6月25日到账10万元,为四孩奖补的剩余部分。

余炎玲2014年入职劲牌,已工作十余年,此前已有两个女儿。龙凤胎让她成为公司首位同时领取三孩、四孩生育奖励的员工。 http://t.cn/AXS8LkVw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