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困:宝宝晚上吃什么呀?
坤坤眼睛一亮
爱困:下班去吃肠粉好不好呀,我们一起去吃...
坤坤点头
爱困开始七嘴八舌美食大点兵
坤坤:你们这么多吃货吗😮?你们跟coldy说不要再吃了,太胖了!
爱困:Coldy呢 坤坤:coldy不是在你后面吗,coldy胖了你就不认了吗?coldy少吃一点~
爱困:今年生日跟我们一起过吗 坤坤:好啊
她说好冷,冷吗?把空调调一下?所以是想听colder吗其实,还不赶紧放一首Colder。我唱?要不你们一起唱吧 ~ 副歌副歌啊~这么没默契~321!好了可以不用唱了,不是嫌弃你,就是逗一下你们好吧🤣
#蔡徐坤签售会# 蔡徐坤 cxk#蔡徐坤向粉丝要飞吻# http://t.cn/AXSRC4xC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