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心2# “平安喜乐”昨天更新的两集太幸福了 每一帧我都想截图 好想就定格在那一瞬间
不想追更了…每天更新两集 看完只会让我一点点地累积痛苦 想等着更完了 再直接痛苦到底吧…
小林医生只是想尽己力治病救人 林逸只是想做到答应哥哥的照顾好家人
可为什么这一切都这么难
是的 我们看的是医疗[剧] 而不是医疗[纪录片]
要有看点也许就是需要这种各种drama巧合的瞬间拼凑出来 就是需要道德的双重冲击的体现人物特色 可是为什么这一切苦难都指向林逸
之前第二季的消息播出之后 我就在好奇 对于林逸 之后会发出什么故事 脑子里莫名其妙想出一句歌词“已经为了变得更好 去掉锋芒” 毕竟第一季的人林逸 有着作为天才医生的傲娇与自信“外科医生只需要做好手术就行了”并且在哥哥和曹教授与师母的保护下 他可以一直活在一个美好的童话里 林逸 其实你也是冒着理想主义的泡泡吧 可是你所处的现实却是如此冰冷
看一二集的时候 我就在疑惑 为什么一个锋芒毕露的天才医生 会如此小心翼翼 担心周筱风心内科的业绩 担心这小睿的每一刻会引发病重 未雨绸缪攒资质 做飞刀 尝试新医疗 好累 每天经历了这么多事情 能感觉到肉眼可见的疲惫 好累
…不想写了 吃烧烤去了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