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渝_爱眠
26-06-27 23:17

#瑶台月下[超话]# 先不注意格式了我发个现场repo
我在b2区,我从头到尾一直再喊瑶台月下不知道你们听到了没,我拉着旁边的其他家粉丝给hey girl和想见你投票了,因为我是观众没有投票器所以我一直在喊,嗓子已经喊哑了,我旁边的人都看到了
瑶瑶被做局之后我一直在喊陈瑶,还喊了少了尊重,芒果赔钱
这是我现在的感想,更多的之后补吧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