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边缘人
26-06-27 23:24 微博认证:音乐博主

#曾沛慈总冠军#

2008年,追《超级星光大道》,《傻瓜》《火柴天堂》,对她还蛮有印象的。但星光二班跟一班比,确实辨识度不高?

后来,在台偶时不时会看到她,感觉是,哦,不唱歌了呀。但也没有觉得特别可惜。总感觉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都在水准之上,但又都不够拔尖。

我们确实经历过最好的娱乐圈时代。

今年再刷到浪姐的视频,emmmm,可能只有她最有选秀实力派的感觉了。

然后还有一点感觉就是,多年以后。王心凌、曾沛慈们在浪姐翻红,一方面是对当年TW娱乐圈造星的专业度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大陆娱乐圈注水现象的折射——你们对现在爱豆们有信心吗?会相信他们过个十年二十年能在年轻人当中凭实力和魅力翻红吗?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