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关系[超话]# ?[笑cry][笑cry] 不带杨涵是能咋啊?哥们?谁先骂人 谁先开hq的自己是不知道吗[笑cry][笑cry] 发聊天记录可以啊。能不能自己开个录屏 把所有聊天记录都录一遍啊?[笑cry][笑cry]我的妈啊! @怜痛七分
发布于 河北
#处关系[超话]# ?[笑cry][笑cry] 不带杨涵是能咋啊?哥们?谁先骂人 谁先开hq的自己是不知道吗[笑cry][笑cry] 发聊天记录可以啊。能不能自己开个录屏 把所有聊天记录都录一遍啊?[笑cry][笑cry]我的妈啊! @怜痛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