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大脸
26-06-27 23:30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刚吃完饭
我们决定走路回酒店
路上我和娜娜一拍即合说要买榴莲吃
走了蛮久终于看到一家水果店
在门口刚站下,老板小哥走出来了
第一眼,看见他的发型,我就觉得这个人蛮幽默的
很动漫卡通的搞笑男的发型哈哈哈哈
他:买榴莲呐!我给你们挑一个!
听口音更幽默了,应该是广西人
我们说:要干包,不要太大的。
老板挑了一个,我们说感觉开口有点大,会不会太熟
他说:没事的,我开给你们看,好的再买。
进店打开,一看,果然有点太熟了
老板说:没关系,你们等一下,我装几个外卖单,待会儿再帮你们挑一个。
我们就在店里等了7-8分钟
老板忙完了,又给我们挑起了榴莲
但是这批果子没有特别好的感觉,我们打算要不算了,去下一家再看看
老板挽留我们:再开一个!没事的,再看看!
娜娜:那我们已经开了一个了,再开一个万一又不好,岂不是很尴尬?
老板:没事没事,说着就要再开一个
打开。依旧看起来…有点太熟。
老板一脸真诚地看着我们,我看着娜娜,娜娜面露em…
老板:你尝一口,尝一口!好吃再买!
老板人实在是太好了
娜娜拿起手套,接过一小块,我盯着她的脸,看到她吃到嘴里的瞬间,低头尴尬一笑,我就知道完了完了…
娜娜:太熟了…有点苦…
我没等她说完,就忍不住像土拨鼠一样:啊地叫一声,嘴里喊着:太尴尬了太尴尬了我要离开这里,就飞奔出了水果店
留下她们几个在后面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