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解释撞车
“那一圈,在6号弯入弯时就已经有很大的晃动,感觉有点奇怪。然后到9号弯,我一进去抓地力就完全没了。我们回去会研究一下。”
“挺可惜的,按理说我们本来可以拿到第3,比第5好一点。但就算从第3发车,我们起步也很难,所以最后可能还是第5吧。”#维斯塔潘[超话]##2026f1奥地利大奖赛#
发布于 天津
赛后采访解释撞车
“那一圈,在6号弯入弯时就已经有很大的晃动,感觉有点奇怪。然后到9号弯,我一进去抓地力就完全没了。我们回去会研究一下。”
“挺可惜的,按理说我们本来可以拿到第3,比第5好一点。但就算从第3发车,我们起步也很难,所以最后可能还是第5吧。”#维斯塔潘[超话]##2026f1奥地利大奖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