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
曾沛慈小姐、姐姐,这个夏天….感谢有你。
对于一个曾经发过誓说我再也不会看浪姐的我来说,听见你出现在邀请名单的那一刻,小时候那段对于你的记忆又慢慢苏醒了。班2的雷婷对年纪尚小的我来说,是一个想要去成为的人,她机智勇敢有情有义,而且,真的很酷…..那时候你的形象便在我的心里种下了一颗小小的种子。
我很后悔当初的我没有陪着你一起走过这十余年的时光,只是听你的歌。所以你再次在舞台上唱出那首《一个人想着一个人》的时候,我的心悸动了一下,它好像是在促使着我说:“你小时候的偶像来了欸,这次不要把握住机会陪着她吗?”,所以我下定决心,乘风的这段路我要一直陪你走下去。
你像一个天使一样乘风而来,你的善良,真诚,专业,温柔,体贴温暖着我们每一位粉丝。老实说三公的时候我真的痛苦地想过要不然我们就这样吧,离开这个不公的,恶心的地方,可是当我看着你为了舞台一次次把自己练到流鼻血,练到整个人像从水里出来一样大汗淋漓,练到每个凌晨三点下班的日子,我就觉得,这是你想要站上的舞台啊,我有什么资格替你在这里杞人忧天啊。后来的你真的做得很棒,无数个精妙绝伦的舞台诞生在你的歌声下,更多的人都听到了你的歌声,意识到了你是一个多么厉害多么优秀的歌手,小慈,你真的很棒。
姐姐,你说“无论高低,都很美丽”,我想对你说,“就飞翔吧,要走就走,勇敢点别回头,要记得爱,你相信就存在,你在世界哪端,我都不会走开。”
我永远爱你,姐姐,好好休息,总冠军小姐🫶🫶🫶🫶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