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马刺
26-06-28 00:01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超话主持人(NBA超话) 体育视频博主

❤️丹尼-格林:我最喜欢的队友是邓肯,第二是詹姆斯

近日,前NBA球员丹尼-格林在一档直播中谈到了最喜欢的队友。

格林表示:“我和很多人一起打过球,我可能会选蒂姆-邓肯,勒布朗-詹姆斯很接近,他是我第二喜欢的队友。”

“我和邓肯一起打了7年,他从来没有那种超级巨星的架子,非常谦逊,而且总是鼓励队友。”

#圣安东尼奥马刺##NBA休赛期##NBA交易#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