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邀請我寫歌詞的朋友沒幾個,甚至有時候自己連這個信心都沒有,對我來說,寫詞比寫曲挑戰大得多。。。
寫這份歌詞特別着緊,因為這次除了寫自己想寫的,也覺得多了一份責任感。 沒有選很open的韻,怕太甜,想讓情緒內藏一點,反而選了很難發的ün尾,發音特別不容易
再次感謝春春,感謝妳的邀請與信任,感謝妳這麼用心不斷練習,然後為大家送上高雅、有故事、又酷又美的演出[礼物][音乐][憧憬]
然後,也要特別感謝石磊的編曲,I love this version sooooo much [心]
希望大家喜歡,謝謝大家[哇]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