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结果找原因。用嘴加息,管理预期。加息还是降息?看我三月预测。那时我直接回答了这问题。说是今年下半年宏观必答题。美财政部与美联储在唱双簧,贝森特是老板是战略制定者,美联储成了战术执行者。其中贝森特前几天的发言核心逻辑,就是我三月说的那个理由关于原油的,措辞几乎是一模一样的,那时原油还在狂飙中。我说他在抄我作业都行。美债美股美元,不可能三角。上周五,美是单日小型股债汇三杀,是最坏的情况,他们不是不知道。既要又要,选择温和路径已经是最上策了最好的结果了。现在的情况是用嘴加息,管理预期。7.2日 (每月第一周星期五公布,下周因独立日放假提前一天公布即北京时间7.2日 20:30分)美公布大非农数据,数据可以为政策服务的(近些年事后修正的相当离谱)。利率最终是政策与市场博弈的结果。自我强化。这数据公布是好是坏,坏对市场才是好,直接基本就可以断定其未来加息还是降息的真正意图了。我看宏观结论可能结论跟你一样,但方法论逻辑起点可能与你完全不同。我是知道结果找原因,都在局中。这对技术分析3.0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看见未来。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