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10.10公里
我没有优点,我接受了我自己。
从此一切都简单了。
昨晚睡晚了,6:00自然醒起床~
6:37分跑步,那个太阳就正对着我,
我say “hi,l'm coming”[耶]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即刻开跑##我的日常plog ##跑步[超话]#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