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今晚摊牌了!
拿到成团名额后,她坦白了来节目的真正目的!
她来《乘风破浪的姐姐》不是为了翻红,而是为了她成立三十年的基金会。
萧蔷说,现在的我跟三个月前的我的心态完全是一致的。
因为我本来就是想说,来这里可以帮珍世美学慈善基金会多募一些善款。
所以,我来的那一天就决定要把乘风的所有收入都捐给基金会。
蔷姐这个基金会以前也会给内地捐款,她真的是有大爱之人啊!58岁了,还上工作强度这么大的节目,就是为了有更多善款。
继续支持蔷姐,希望蔷姐未来有更多工作机会。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