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郡猫可夫斯基
26-06-28 09:31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我要是活成C罗这样我就不活了,裁判都帮成这样了,葡萄牙跳水也不吹锁喉也不给牌,甚至硬是黑掉哥伦比亚进球这都拿不下。甚至最后一场打成头名争夺战是因为平了刚果金[泪奔]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