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超话]# 葡萄牙是真的没能力赢哥伦比亚,不过莱奥替补出场后还是有用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下C罗,这点也太诡异了。拉莫斯虽然无能,怎么着也值得20分钟替补时间。后面淘汰赛,打克罗地亚多半要踢个120分钟,难道C罗继续先发,继续踢满吗?其实莱奥后手还挺厉害的,但C罗已经跑不动了。要不还是C罗跟着莱奥上吧,也别先发了。#C罗被嘘##C罗莫德里奇对决#
发布于 上海
#世界杯[超话]# 葡萄牙是真的没能力赢哥伦比亚,不过莱奥替补出场后还是有用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下C罗,这点也太诡异了。拉莫斯虽然无能,怎么着也值得20分钟替补时间。后面淘汰赛,打克罗地亚多半要踢个120分钟,难道C罗继续先发,继续踢满吗?其实莱奥后手还挺厉害的,但C罗已经跑不动了。要不还是C罗跟着莱奥上吧,也别先发了。#C罗被嘘##C罗莫德里奇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