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vs葡萄牙##大v观赛团#
[泪奔]从头看到尾的一场,哥伦比亚VS葡萄牙 0:0
我只想看葡萄牙进一球,就是不给力
控球权感觉还是哥伦比亚占据上风,,,
而且人家进攻势头也很猛
我只想问一句,哥伦比亚这么强吗??[允悲][允悲]
感觉实力平分秋色,但是哥伦比亚,无论进攻还是守都很赞呀
还有哥伦比亚那个球不越位也妥妥的进了一球,[允悲][允悲]都是脚尖惹的祸,[开摆][开摆]
葡萄牙,都是门卫在守,守了一球,又一球,这一场比赛,夯:给葡萄牙门卫,,[泪奔][泪奔][泪奔]
小组赛第二的葡萄牙未来的路,更是艰险万分,[二哈][二哈]好好踢,拿下哥伦比亚,小组第一还没这么难过,,[开摆][开摆]这下好了
小组第二:
32强先打L组第二:克罗地亚
然后16强:大概率西班牙等着[允悲][允悲][二哈][泪奔]
别人晋级是抽到上上签,葡萄牙晋级是抽到了“地狱单程票”
打了小组第二,[二哈]以后的路都得打怪升级,一路艰辛万苦,,,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