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队是全队食物中毒了吗?
韩国球迷:带上鸡蛋去接机
一样的,赢球了就是宝,输球了就是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媒破防了##韩国球迷号召用鸡蛋扔球队##韩国淘汰#
发布于 广东
韩媒:韩国队是全队食物中毒了吗?
韩国球迷:带上鸡蛋去接机
一样的,赢球了就是宝,输球了就是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媒破防了##韩国球迷号召用鸡蛋扔球队##韩国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