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1123
26-06-28 11:0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JaneKao[超话]#
那些说 曾经爱过她 要脱粉就默默脱粉 回踩 什么意思?
可是她们有想过吗 这件事要是 是真的 那 糕糕 受的委屈算什么呢?是要让她知道所有人看见这件事 没有人站在她身后吗?难道糕糕就活该一辈子忍受着这样的委屈吗?起初,大家也说假的,大家也说等啊?可是等到最后呢?是她一次又一次的沉默,是一次又一次模糊的声明,一次又一次让人失望的回应。我们是cp粉啊,是我们想要这样的吗?但是那些把事情夸大的,造谣的,取外号骂的,真的很过分……

那些说她没有做过的事情,为什么要陷入自证陷阱承认这件事情?
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她作为艺人就是需要出来说啊!!!如果没做这件事情,明明她出来说一句:不是我做的,我没有做过这件事,我很爱9779s 我很爱糕糕。大家都会选择相信她。如果真的做了这些事情,那道歉就是了,就说:是当时自己考虑不周了……(可能还是会有很多人骂,但是事情也不会像现在那么难看)大家想要的只是你的一个态度,你本人的一个态度。还是那句话,我们是cp粉啊,如果不逼她出来说话,那就真的没有二搭了?其实有没有二搭真的也不重要,当初喜欢她们就是因为她们是独立艺人,我不希望我的cp都永远困在泰百的圈子里,我希望她们可以各自有很好的发展,我希望她们各自有很好的发展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对方啊,至少她们合体的时候 大家都会说这是JaneKao。

大家真的特别在意二搭拒绝这件事情吗?
并不是。真正在意的是台北那件事,糕糕是否真的受到了伤害。 真的,想提纯其实很简单,不用靠背刺搭档来达到目的,只要跟大家说:自己想要有更好的发展,更好的规划,暂时选择不二搭了,大家都能理解,大家都知道小叶事业在上升期,好多cp粉内心已经做好你们没有二搭的准备了。时间久了,歪屁股的人自然会变成小椰子和小雪糕,不歪屁股的人自然会继续支持两位或者走掉。

没有人想要去伤害她,可是总得有人出来做坏人啊!爱过她又出来让她说话的人,心里真的好受吗?可是总得有人站在糕糕身后啊!(但是现在事情好像已经发展到造谣的程度了,我不能接受)爱过但是现在骂她的,默默脱粉的,继续支持的,变成小椰子的 以及小椰子 小雪糕 还有当事人,真的有人这几天睡的很好吗?

我其实挺恨爆料的人的,可是一想到如果是真的 糕糕 就该承受这份委屈了 我又不恨了。我挺觉得自己很窝囊啊 选择双脱,既维护不了糕糕 也维护不了椰椰,我理解糕糕受了委屈,但让我替糕糕冲锋陷阵讨个说法对椰椰说重话 或者 站出来替椰椰说她没做过这件事情,我做不到啊!( 以这件事情是真的的情况下 其实声明中并非事情全貌已经说明 半真半假了 可能只是一件小事 却被大家夸大了 人总是会带入自己想法来看待甚至夸大这件事 不是吗)
你们也觉得我很窝囊吧!叶芷妤真的是网上说的那样的人吗?那不是我认识的叶芷妤(真的 我觉得这件事情已经超出所有人的预想了 包括椰糕本人 可以站出来发生 但是也希望不要替糕糕做这个决定)

这件事情一出来,维护糕糕的被说是小雪糕,维护椰椰的被说是小椰子,已经没有人是9779s了,全部被对方开除粉籍了 9779s已经四分五裂了(我真正双脱的原因 看着前一天还很要好的两个人因为这件事吵架 其实内心根本没有脱粉吧[微笑])。明明我们前几天还一起打游戏,还一起种菜,一起健身,一起背英语单词,一起刷抖音,一起找椰糕的“黑历史”还约定要一起过一个又一个新年 我的生活早就被9779s占满了。明明前几天还说:我喜欢上了两个很好很好的人。然后第二天 私信里只剩互删两个字,真的好受吗?看到她哭真的好受吗……

我看着我一手建立的7群,从最开始10个人到现在500人 然后亲手看着这个群毁了 我又真的好受吗?

如果这个事件的主角对调,大家又是什么态度呢?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