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剧透
26-06-28 11:0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杨颖赢了,
黄晓明没说谎,
当初骂她的人,脸疼吗?

四年前俩人官宣离婚,网上就没消停过。最离谱的是去年,有个短视频博主翻出2019年的房车旧照,硬说成“婚内偷情”,还编了“八百万压热搜”的细节。那阵子评论区跟炸了锅一样,什么难听话都有。

杨颖没发声明,没删评论,也没上节目卖惨。她直接起诉,安安静静走完一年司法流程。今年6月18号,北京互联网法院判了:全部是恶意捏造,侵权成立。对方得置顶道歉三十天,赔七万块。6月22号,道歉信真就挂出来了。

更让人愣一下的是,她把赔偿金全捐给了艺人权益保护项目。打官司不为钱,就要一个清白。

这时候再想起黄晓明当年评价她“人品好,性格单纯”,当时多少人笑他被爱情冲昏头。离婚四年,杨颖没说过前夫半句不好,没爆料没炒作。判决书白纸黑字,谁在撒谎,谁清清白白,一清二楚。

杨颖这波不哭不闹,安安静静等来公道,你觉得她处理得怎么样?

发布于 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