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开展了防御性驾驶这一课
之前总有人嘲笑小米培训车主
但我说实话,有几个人会开车?不是说你拿了驾照,你就会开车了
我之前说,驾校出来,你只是60分,只是个合格的司机而已
然后他们就反驳我,理论考试是90分,说我没考过驾照。我真的看到这些话挺搞笑的
真的面对他们,你有一种无力感
如果大家的技术真的很好,那么就不会认为辅助驾驶有多厉害了
现阶段的辅助驾驶,你觉得辅助驾驶比你开得好,那是因为你太菜了。
我现在用理想和小米的辅助驾驶,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理想是傻快,小米是怂但是很聪明。
开车也一样,辅助驾驶也一样,不是说开得快它就厉害,不是说变道积极它就厉害
等你学会了防御性驾驶,才是让你迈向老司机的第一步。
小米选择主动培训车主,那是对车主负责的表现。平常你要靠自己进阶,那时间可长了,因为人也不可能一直在路上。但是你去培训,那么会让你的技术长得比较快。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