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样的世界
26-06-28 12:0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认识一个女生,是我客户公司负责和我对接业务的经理,后来互相熟得和朋友差不多了,有一次聊天时,她无意透露出自己是领养的;

她说自己是出生不到一个月,就被养父母直接从医院抱养回去了;我觉得很奇怪,既然她的亲生父母是本地的,按说我们苏州的重男轻女观念是很淡薄的,也不可能条件差到养不起;

可是她摇摇头说,自己遇到了了千分之一甚至万分之一的概率,在她上面已经有一个姐姐,在她被送人后,她亲生父母又生了一个女儿;

听说后来就在没生了,大概认命了;我说你的父母最多五十多岁,那代人还会这么做,确实是不多见的,我问她心里面恨不恨亲生父母?

她说有什么好恨的,还要感谢把自己送人了,否则生活在那样的家庭,想都不敢想!养父母对她视同己出,她没觉得自己和别的孩子有什么两样,她说无论童年还是现在,都很快乐…#女儿毕业寄回几百斤包裹妈妈天塌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