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
【我们柾国儿呀 才和泰亨哥分开几小时就像丢了魂似的】
🐰“哦↗是V哥!!”(柾国os:V哥不在的第N分钟,想他)
[点开了《RUN BTS》的视频]
孩子 你在忍住你的笑容 被我发现了!!#正泰# http://t.cn/AXSm8lDw
发布于 韩国
[馋嘴]
【我们柾国儿呀 才和泰亨哥分开几小时就像丢了魂似的】
🐰“哦↗是V哥!!”(柾国os:V哥不在的第N分钟,想他)
[点开了《RUN BTS》的视频]
孩子 你在忍住你的笑容 被我发现了!!#正泰# http://t.cn/AXSm8lD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