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友速报#
李九:
还好吧,我其实觉得没事。因为我的看法非常简单:大家都是人,不管怎么样,解说也不是什么金口玉言,也不是说了就能定性的。
每个事情都有不同的认知跟看法。只要你是人,你都有感情跟感知。你不是 AI,被人夸奖你总会开心,被人说你总会不开心。我不是装大度,没有那个意思,就是觉得这很正常,被人说了、被人骂了,我也不会怪谁。
所以不管是什么逻辑:
像你说的,真的感谢,我觉得这没必要,也不至于,概率太低了,但如果是的话也没问题。
如果真的心情不好说两句,开一下我们、怼一下我们,我觉得也很正常,不觉得是什么事。被人说了,脾气不好、心情不好,所以回两句也很正常,不是什么大事。
这就是人性,人跟人的世界就是这样,这都是江湖。这真没什么,跟人正常吵一架什么的,其实也就没事。我是无所谓的,那在别人眼里可能觉得我在带节奏,其实我只是说我的看法。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