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庄是小庄
26-06-28 17:53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夏天吃点过水面条
林依轮自己做的这个辣椒酱挺好吃的;也不算贵,一瓶不到20
是那种比较标准化的好吃,就像你去外面不错的饭店那种炸酱,里面有肉粒、但是有肥肉哦、吃不了一点肥肉的别买、另外是油很大的那种香,喜欢吃油油润润那种feel的人应该很喜欢,喜欢清淡的估计会觉得有点腻。

拌面条切点黄瓜丝就挺好的哦,老北京感觉的。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