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太太
26-06-28 17:58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天蝎:我有一点点🤏一点点🤏害怕弟弟会嫌今晚不够菜。不如你再叫多一个外卖给他吃?

我:真的不够菜吗?还是你自己觉得不够菜。

天蝎:我觉得他会嫌不够菜。

[允悲][允悲]想起家里有个要减肥的孩子,最大的烦恼就是爸爸总是不管不顾,一直问吃不吃。

我们家的两只壁虎也是一直被喂,现在不吃,过了一个小时又喂一下,还是不吃?睡觉前再喂一下。

这样真的很难减肥啊,无论是壁虎孙子还是孩子。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