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神化领袖、不想再矮化反面”
----
大哥,反面人物为什么是反面人物?
领袖为什么伟大?
四渡赤水为什么被认为是军事奇迹?
为什么3万人可以跳出40万敌军包围?
到底是什么人在剿灭红军?需要“不矮化”吗?
教员的成绩是客观事实,“不神话”又是何意?
----
所以说,内心不认可,怎么可能拍得好?
#四渡#
发布于 上海
“不想再神化领袖、不想再矮化反面”
----
大哥,反面人物为什么是反面人物?
领袖为什么伟大?
四渡赤水为什么被认为是军事奇迹?
为什么3万人可以跳出40万敌军包围?
到底是什么人在剿灭红军?需要“不矮化”吗?
教员的成绩是客观事实,“不神话”又是何意?
----
所以说,内心不认可,怎么可能拍得好?
#四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