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瞳[超话]# 放下手机几个小时,再打开ch我真懵了……
又……发……生……了……什……么……啊……啊………………
怎么现在还有人在质疑他们小两口的感情吗?啊???
吕思瞳乐意发啥发啥,就想发yesbut,他觉得有意思就发呗,我也觉得很有意思,很可爱啊!
怎么的,yes是自己but非得是你爹啊?
ig也是人家自己的号,乐意发啥发啥,你不乐意看就闭眼,那么多破事呢怎么。
老政头儿的动态含瞳量高这不是很正常?毕竟他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吕思瞳是他的,没拿个大喇叭到处喊我都庆幸他是个i人。
烦死了一天天的[无聊][无聊][无聊]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