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很担心强实名的问题,所以给大家说一下现在的情况
现在厂牌的个人演唱会无论开在哪里,哪怕不是江浙沪和广州这样的地区【都是强实名】。所以这几天我一直在关注他们错票进场的情况,昨天🪵开了专场演唱会,我去搜了很多 有没有错票进去的【答案是没有】
有的话也是运气特别特别好的人,可能跑得比较快没有抓到,可能和原票主长得比较像融脸之后就进去了。但是这些情况是非常少数的
如果你暑假打算去演唱会,无论七月还是八月,最好的时机就是现在开一个高会!千万不要等官宣再开,就现在去开!运动会有很多人都说忘记开了 现在充也没有特权券。别卡那么紧现在开是最合适的
有的宝宝会问不是有大众票吗?为什么还要我们开高会呢?
【因为如果你没有高会,就只能抢四次票】只能抢四次大众批;但是如果有高会,还能抢四次高会批。也就是普通人抢四次、有高会能抢八次、一场演唱会能抢两次
如果棍丝的高会比下家少特别多,那么下家丝全抢八次 棍丝全抢四次,我们的票怎么可能比别人的多?黄海怎么来?
如果把各家粉丝看作一个整体,棍丝抢票的次数多、抢票的人多,那我们抢到的票就多,进场的人就更多,黄海就更大。反之如果抢的少,那进场的人少黄海也没有,这么简单的道理
还有很多人觉得:我准备去八月份的演唱会,二周年更有意义 七月先不去了
这种想法是大错特错的!每次专场都是我们话语权的争夺,都是我们向公司表达意愿的机会!没有重不重要、没有哪一次更重要!每次专场都很重要!如果七月没有黄海,大家觉得接下来的舆论会怎么样?看热闹的人会怎么想?难道别人会听你解释说:我们没有重视七月、棍丝都要看八月?谁管我们的借口呢?只看结果。
最近这一个月我们和朱志鑫都经历了很多事,大家心里不好受,朱志鑫只会比你我更难受,更痛苦,更有压力。
每次去演唱会不仅是为了举灯牌,也是想让朱志鑫看到有这么多粉丝为你而来,你永远可以大胆做你想做的事情、永远有人坚定支持你、爱你。
给朱志鑫底气让他看到我们、看到黄色
七月有时间有能力的棍丝,能去演唱会的都去!体育场如果强实名就需要找代抢【越多越好】让他们用你的身份信息帮你抢。不能像之前那样收别人实名的票了【就是这个区别】多找代抢,多找人帮忙,人海战术是最有效的办法
现阶段就是动员!让更多棍丝坚定的奔赴七月专场!请大家去下沉平台宣传,最近根本刷不到几个棍丝的帖子,反而是下家丝一直在焦虑在催,大家也去积极发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