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携4000万物资抵呼和浩特#
其实人就是复杂的多面体
韩红的至今内娱屹立不倒是有她的原因的
不过现在基本已经是退休的状态了
除了韩红基金会之外很少出来公开活动了
这给冯导站个台舆论翻车了
我觉得以她的立场说的也没错
但是说的场合错了
冯导这几年的名声不太好了[流鼻血][流鼻血][流鼻血]
大家本身就已经不买账了
大家觉得这两个人在道德绑架
老炮给面儿的做派真的很土……
跟我爸似的全世界都要给他面子
年纪大了该退休就退休吧
还是那句话年纪大了干什么都显得很苦[笑cry][笑cry][笑cry] http://t.cn/AXS1MejC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