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现在演唱会因为被嘲笑被举报等等原因取消了,而且还要承担粉丝的机酒,我觉得这个事儿特别可笑,我在首页是表达过对谢娜不喜欢的,甚至有点看不上,但我真的觉得发生这种事完全是匪夷所思,你不喜欢了就要举报,你不喜欢的就要不存在,那么是不是以后所有别人不喜欢的那就都不能存在了?
这个低级那个土的,我那么讨厌薛之谦我也没说应该取消薛之谦演唱会啊,就感觉现在很多事情的发展越来越抽象了,主流媒体和审美只能有一种?就因为你们这么想,所以现在内娱的作品端不上排面啊,所以《阿嬷的情书》素人班子把流量吊起来打啊,所以隔壁日韩全球文化输出蒸蒸日上,国内文艺作品无人问津,你们就继续这场闹剧吧。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