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艳妮获得全国田径冠军赛冠军#
这个又美又可爱的小姑娘吴艳妮又拿全国田径冠军赛冠军啦!这次在日照,她跑出了12秒99的成绩,成功锁定了名古屋亚运会的参赛资格。
最逗的是,她预赛那天居然睡过头了,连妆都没化,素颜加个包子就匆匆上阵,结果还拿了预赛第一。到了决赛,虽然起跑遇到点小波折,但她硬是靠着强大的实力,以0.01秒的微弱优势惊险夺冠。
赛后她特别坦然,说虽然没发挥出最好水平,但能拿冠军就是对粉丝的回报。不管外界怎么评价,这姑娘的心态和实力是真的稳,咱们就继续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吧!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