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严重低估的护肝饮料#【被严重低估的“护肝饮料”竟然是咖啡! 研究发现每天1-2杯 肝病风险悄悄降低!】#咖啡被严重低估的护肝饮料#最近,多项权威研究得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发现:咖啡的好处远不止提神,适量饮用还能降低多种肝病风险,堪称“护肝饮料”。今年7月,国际权威期刊发表了一项覆盖35万余名参与者的研究。这些人在研究开始时都没有肝硬化、肝癌,经过中位长达13年的跟踪随访后,结果令人意外。研究发现,每天喝1~2杯咖啡的人,与完全不喝咖啡的人相比:肝硬化风险降低20%,肝癌风险降低24%,肝病相关死亡风险降低31%。 http://t.cn/AXNa9eAF

红星新闻
26-08-11 23:47 微博认证: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商报红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