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吃西红柿能改善脂肪肝# 】#西红柿里的番茄红素有多实用# 爱吃西红柿的人算是悄悄赚到了!2026年《营养素》期刊上一项临床研究指出,西红柿对脂肪肝有改善作用。每天吃点西红柿,6周后肝脏脂肪含量明显下降,脂肪肝显著减轻。
✅日常吃西红柿,记住两个关键细节:
1. 优先选成熟发红的西红柿
2. 加热做熟,番茄红素更好吸收
⚠️西红柿不能替代正规治疗,但作为日常健康菜单,可以适当多吃~#爱吃西红柿的人真的赚了# http://t.cn/AXN0inzb
【#坚持吃西红柿能改善脂肪肝# 】#西红柿里的番茄红素有多实用# 爱吃西红柿的人算是悄悄赚到了!2026年《营养素》期刊上一项临床研究指出,西红柿对脂肪肝有改善作用。每天吃点西红柿,6周后肝脏脂肪含量明显下降,脂肪肝显著减轻。
✅日常吃西红柿,记住两个关键细节:
1. 优先选成熟发红的西红柿
2. 加热做熟,番茄红素更好吸收
⚠️西红柿不能替代正规治疗,但作为日常健康菜单,可以适当多吃~#爱吃西红柿的人真的赚了# http://t.cn/AXN0in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