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碳水真的很影响心情#】#研究发现多吃碳水有助防抑郁# 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会对心理健康产生影响。有研究显示,饮食结构中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能够降低重度抑郁症的发病风险。http://t.cn/AXXrLwhY(来源:生命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