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禁毒
26-06-12 08:20 微博认证:内蒙古自治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官方微博

【#为什么建议尿酸偏高的人吃点樱桃# 】#常吃樱桃有助降尿酸# 时下正是樱桃大量上市的季节,《亚太临床营养杂志》刊登我国研究人员完成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常吃樱桃有助降低尿酸水平。与不吃樱桃的痛风患者相比,每两天吃3份新鲜酸樱桃(1份大约10~12个樱桃),痛风发作风险降低35%。研究人员分析,樱桃中丰富的抗氧化物质有助消灭人体内的自由基,对抗慢性炎症,还有利于抑制尿酸形成,减轻痛风症状。 #内蒙古禁毒超话# http://t.cn/AXa7vfH9